熙之约

巴萨球迷,你梅人蜜

喜欢听故事的伪文艺孤独患者

小号@DriftedBoat 堆图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开始回忆过去了
而我也只能看着,静静地看着
人们说「Leo站在那 望着那位法国小将的风姿 满眼都是自己19岁时的模样」
人们说「绝代双骄的时代要结束了,新的时代将会取而代之」
满屏的这种评论
越看越难受
可我就是倔强到不能忍受
事情不该是这样的 不是嘛

「谁还不曾是少年?」
或许以我现在的年龄说这话有些好笑
我的青春刚刚开始,或许本感受不到这些
19岁的少年很好,意气风发
但这世界上永远有人年轻着,多一个也没差
而我爱的少年早已不是19岁,岁月潇洒
可我却愿意用我的青春,陪他走过余下的年华
所谓「少年一瞬动心 便永远动心」吧

算是我少年意气,我还没打算就此叹气
故事还没完结 新篇还在继续
于他,还不到要谈起过去
即使离别的一天总要来临,但至少不是如今
这个绝代双骄的时代 还没有人有权利用“结束”二字定义
你看啊 他还在努力 他从未放弃
我会去学着坚强 因他而所向披靡
就像说好的 永不言弃
所以 如果你也喜欢他
请停止无谓的悲悯和回忆
请一定一定要选择相信
请为他而战,请向未来看去!

And this is for Argentina:

忽而今夏 谢谢那蓝白色的2018
我们相遇,在这最后的盛夏
蓝白色的骄傲 一代人的芳华
我还记得呢 我也将永远记下
小组赛奇迹之夜的感动
这最终离场时的放不下
谢谢你们 在今夏让我拥有最美好的刹那
就这样吧 我不想悲伤着说再见
轻轻扬起头 努力地挤出一个含泪的笑脸
自此一别经年 不知梦里可否再相见
若是归来 别无他念
只愿我的英雄们 你们仍是少年♡

评论(1)
热度(23)

© 熙之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