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之约

巴萨球迷,你梅人蜜

喜欢听故事的伪文艺孤独患者

小号@DriftedBoat 堆图

四年后的再会

唉 有时就是那么无奈不是嘛
2018第一次看世界杯 先是德国走了 主队阿根廷走了
西班牙巴西也都走了 反正喜欢的球队没一个留下来的
最后的决赛虽说没特别期待 但看到法国赢了的那一刻就还是挺难受的

但生活还要继续不是嘛

时光似乎没有尽头,它只是将镜头拉得很长很长
我不知下个四年我的英雄们还会不会出现在绿茵场上
更不知道四年后十八的自己会报以什么心态看球
心尖尖上的人或许不在了 但我仍想看看
我还熬的起好几个四年
至少我会熬到这些年轻的小伙也开始感叹光阴
感叹他们不再青春的年岁
然后我会轻笑着说一句
“时光何曾饶过谁”

评论(1)
热度(3)

© 熙之约 | Powered by LOFTER